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 发布时间:2020-12-25 10:17

1224日上午,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感受新成就描绘新画卷主题党日活动。

在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党章后,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推进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正常社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无条件服从社区党组织安排,认真做好下沉社区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随后,全体党员和其他机关干部一起集体乘车经过刚通车不久的复兴大道,前往正在建设中的荆州沙市机场参观。通过体验和参观,大家对近几年来荆州城市建设发生的巨大变化印象深刻、倍感振奋,对我市全面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更加充满了信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