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荆州市人防第二代机动指挥所 信息系统集成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 发布时间:2020-11-29 12:52

2020年11月26日,荆州市人防办组织《荆州市人防第二代机动指挥所信息系统集成建设项目》验收会, 湖北省人防办、荆州市人防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国防科技大学、湖北省军区、湖北省人防办、武汉市人防办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评审组。验收组在工程项目初验收、试运行合格的基础上,听取了建设单位项目建设情况介绍、施工单位项目实施情况汇报、监理单位项目监理情况汇报、设计单位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意见,观看了系统功能演示,查看了现场设备安装及布线工艺,审阅了文档资料。经质询、交流和讨论,验收组一致认为承建单位履行了合同约定,符合国家人防办和省人防办指挥信息化建设标准规范和要求,达到设计要求,满足荆州市人防办对该项目需求,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该项目的建成,标志着我市人防战备建设迈上新的台阶,进一步提升人防指挥通信遂行使命任务能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