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荆州市人防办成功组织 “楚越—20”训练演练活动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 发布时间:2020-11-29 12:5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实备实训命令,落实年度指挥通信训练任务,培养人防通信专业技术人才,提升防空防灾应急处置能力水平,11月23日至11月25日,全市人防“楚越-20”训练活动在鱼米之乡监利市开展。此次训练内容有“三所一基地”信息化建设情况介绍、人防二代车主要设备原理、短波电台的组网训练。全市人防系统共32人,8台机动指挥车参加训练,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市人防系统第一次组织的大型活动。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施金方同志高度重视,专题听取“楚越—20”训练演练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切实组织好此次训练演练活动,确保活动安全。二级调研员成冠锦同志全程参与、指导训练活动。此次训练形式多样、训练方法灵活、训练效果显著,一是提升了参训队员能力素质和作风养成,二是实现了人机磨合,三是查找了问题短板,四是确保了训练演练活动安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