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深入开展“宣教月”系列活动 助力筑牢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 发布时间:2020-09-01 10:41

8月31日,市人防办召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会上宣读了《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根据《方案》要求,从8月下旬至9月底,市人防办将以“强化清廉务实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主题。重点围绕“以案五说”和“清廉好家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对“宣教月”活动重要性认识,把握主题、突出重点,积极参与此项活动。要认识到位、思想先行、心悦诚服的接受教育;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宗旨意识;要恪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要对党和人民常怀忠诚感恩敬畏之心,自觉抵御不良思想的侵蚀,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动员会后,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勇同志,以“严”的主基调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为党员、干部进行专题辅导。他强调,要坚持政治要求从严一以贯彻之,推动党员、干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落实主体责任从严一以贯彻之,压坚压实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持思想从严一以贯之,以想想武装涵养优良工作作风;要坚持制度建设从严一以贯之,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更加注重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营造人防系统良好的政治生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