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施金方同志调研督办洪湖市黄丝村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 发布时间:2020-08-15 16:27

814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施金方一行人来到洪湖市万全镇黄丝村,调研督办乡村振兴工作。

    施金方同志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调研督办、加快推进黄丝村人防疏散基地建设。施金方同志与洪湖市人防办、万全镇主要领导以及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工作座谈,详细了解黄丝村人防疏散基地项目推进情况。洪湖市人防办汇报了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目前,项目设计方案、项目建议书均已完成,初步确定的项目建设概算总投资为285.27万元,资金来源为人防易地建设费,立项申请已通过荆州市人防办上报省人防办,省办批复下达后就可正式实施。村两委汇报,前段时间,在万全镇委镇政府和自然资源规划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疏散基地建设用地调整的问题已基本解决,地上建筑农户搬迁问题也已妥善解决。施金方同志指出,将人防疏散基地建设与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既是荆州、洪湖市县两级人防部门做好结合文章的创新做法,也是省人防办今年确定的工作重点,希望市县两级人防部门与黄丝村紧密配合,精心谋划、认真实施,把该项目做成乡村振兴联点共建的典范,建成市县人防疏散基地建设的标杆,为荆州市乃至全省人防系统提供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施金方同志要求,要加快项目推进速度,近期,荆州、洪湖人防办的同志一起专程到省人防办汇报一次,争取省办尽快批复,完成项目论证等程序后,力争9月底开工建设,今年内建成。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