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坚持教育在先、挺纪在前, 市人防办党组引导机关干部牢牢守住 廉洁自律的底线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 发布时间:2020-08-13 15:17

2020年8月7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机关副科以上干部、重点岗位的人员、有子女参加高考的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做到提醒在前、教育在先,引导机关干部始终警钟长鸣、挺纪在前,牢牢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始终改进作风,担当作为,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为荆州人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办党组书记、主任施金方在谈话中说,廉洁从政是对一名干部最基本的要求,这次谈话既是对机关干部的一次廉洁教育,是一次从政提醒,也是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他强调,一是要自觉锻造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自觉增强自律的底线思维,做到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三是要自觉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积极推行“一线工作法”、沟通协调法和领导带头法,工作中既要有高质量,还要有高效率,最大限度服务发展、服务民生。四是要自觉培养担当的职业操守,努力提升知识结构,加强实践锻炼,强化清廉实干担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