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高质量推进荆州人防指挥通信、宣传教育建设
信息来源:杨永海 | 发布时间:2020-08-06 14:35

8月5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施金方同志,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指挥通信科、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关于人防二代车建设、“两所一基地”建设、警报建设、视频会议系统联调、人防宣传教育等工作汇报,分管领导成冠锦、肖迪茂同志参加。

施金方同志对指挥通信和人防宣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2019年度荆州人防代表队参加“楚竞-19”获得全省人防系统二等奖,人防宣传微视频获得全省人防系统一等奖,与大家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当前,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克服“慵懒散”和应付的思想,主动对接、主动联系、对标落实落细,积极服务中心工作,争创一流。

他强调:一是工作一定要往前赶,二是对县市人防业务要多指导,三是人防业务建设要高质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