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保进度、保程序、保质量加快推进荆州人防第二代指挥车建设
信息来源:杨永海 | 发布时间:2020-08-06 08:37

8月3日上午,在市人防办会议室召开荆州人防第二代指挥车信息系统集成三方协调、督办会议,会议听取了施工方陕西峰火股份有限公司和监理方武汉恒普科技有限公司关于二代车信息系统集成进度和质量情况汇报。随后,三方就施工进度、质量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协调和督办。市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成冠锦,四级调研员肖迪茂,指挥通信科科长杨永海,信息中心负责人李本松4名同志参加会议。

成冠锦同志说,该项目因受疫情况影响,甲乙双方签订了延期2个月的补充协议,于7月6日我们召开了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碰头会,会议达成了“保进度、保程序、保质量”的硬性要求。刚才听取了施工方和监理方的情况汇报,指挥车施工进度符合要求,信息处理车施工进度相关滞后。

成冠锦同志要求施工方和监理方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8月底按时交车;二是要保质保量,监理实行旁站、分步分项验收,验收不合格的不得进入下一阶段施工;三是要实现互联互通,上对省、下对县(市)必须互联互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