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8次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卢刚 | 发布时间:2020-07-20 16:55

7月19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8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王瑞连同志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辅导报告,随后开展交流讨论。党组书记、主任施金方同志带头作交流发言,他从“学习精神增强抓发展信心,感恩奋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倡导新风培育健康生活方式”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要求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用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人防各项改革,推动荆州人防高质量发展。其他各位同志逐一作交流发言,大家紧密结合人防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谈工作建议,谈下一步打算,充满了对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