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再排查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再上台阶
信息来源:驻村工作队 | 发布时间:2020-06-09 16:34

按照荆州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荆州市“两不愁三保障”再排查再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2020年6月4日,市人防办、荆州理工职业学院主要领导带领全体结对帮扶干部到锣场镇白水村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再排查工作。  

为了将排查工作做实做细,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结对帮扶干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排查方案,成立排查工作专班,压实工作责任。排查工作专班紧扣“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调查,逐户逐人排查“两不愁三保障”是否达标,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全面掌握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情况,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确保问题全部清零,实现精准脱贫不落一人。

这次“两不愁三保障”再排查工作,市人防办、荆州理工职业学院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督办,把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问题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核心和重点,确保排查问题精准、客观真实,切实推进结对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