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全体干部值守社区、冲锋疫线—— 荆州人防严防死守创建“无疫单位”、“无疫小区”
信息来源:荆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2-22 13:36

        疫情关键时期,市人防办以战时应急状态防控疫情,24小时应急战备值班+疫情防控值守,合理安排,保各项指令畅通。截至21日,该单位尚无发生一例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并向所在社区申报创建无疫单位和无疫小区。
       疫情发生以来,市人防办党组把工作重心向防疫一线前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响应疫情防控号召,下沉到社区(村)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带头冲到疫情防控最前沿。从党组书记到一般干部都在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报到、领任务,非党同志也主动请战。       
       市人防办机关及二级单位在职党员干部24人,除1人滞留异地外,余下23名党员干部已全部在6个社区(村)、扶贫点参加疫情防控值守,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帮助居民购物,为贫困户送去生活物资,解决其生活困难,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等。
       市人防办还巧借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特殊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在这场抗疫战场,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