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同村协力,奉献爱心,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信息来源:荆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2-17 14:02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2020年2月16日,沙市区锣场镇白水村“两委”发出捐款倡议,鼓励村民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村“两委”成员带头进行捐款,倡议发出后立刻引起白水村所有村民拥护,全村党员、村民、贫困户纷纷以微信转账、现金等形式自发进行捐款。

短短一天半时间,村委会就收到捐款40870元,特别是有的村民一次就捐款10000元,贫困户捐款也达到3020元。村妇女主任黄祥玉感动的说:“我们万万没想到村民热情这么高涨,特别是很多贫困户,他们也通过捐款表达自己的感恩之心”。

奉献不分大小,点滴汇聚爱心。村民们知恩感恩,积极捐款抗击疫情,使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