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荆州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开展“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2-14 19:48

       213日下午,荆州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借助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开展了以坚定信心,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后,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12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重要讲话全文,传达了《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压实在职党员到居住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责任的通知》、通报了荆州市人防办在职党员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大家踊跃发言,表示将积极响应荆州市委、市政府号召,顾大局、识大体 ,铭记党员身份,不畏风险,敢于担当,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荆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施金方要求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正确决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工作责任再压实,落实好每名党员干部的工作责任。三是模范作用再发挥,机关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必须发挥出来。四是抗疫纪律再严明,党员干部一定要严格执行纪律,不能有丝毫的松懈。五是个人防护再提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不做无畏无知的牺牲。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