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荆州市人防办获2019年度全省人防工作 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1-23 16:21

1月16日召开的全省人防工作会议上,荆州市人防办再获殊荣,被评为全省2019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继续保持全省人防系统第一方阵地位。

2019年,荆州市人防办在市委、市政府和省人防办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省人防系统“一三五”发展思路,强基础、补短板,聚焦实战、军民融合,争创特色、争当一流,各项职能工作目标任务完成出色、亮点纷呈。

一是扎实推进人防行政审批“放管服”改革。中心城区人防工程已实行“多审合一”、“多验合一”、“多规合一”,在全省人防系统处于领先地位。

二是扎实推进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按照省、市纪委监委的统一部署,荆州市人防办坚定决心、深挖细查、扎实整改、沉底清空,扎实推进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目前已基本完成市本级整改任务。

三是扎实推进人防工程建设。抢抓城市建设发展机遇,把住关口、坚持标准、依法审批,人防工程综合结建率保持100%,审批面积完成目标180 %,征收易地建设费完成目标任务432 %,双超历史最好水平。

四是扎实推进指挥通信建设。市本级基本指挥所已基本完成全部施工任务;六个县市机动指挥所已全部建成投入使用;市人防办第二代机动指挥车项目已完成施工招标。荆州代表队在“楚竞-19”比赛全省决赛中获得二等奖,荆州市人防办拍摄的沙画视频宣传片获全省人防宣传作品一等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