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召开述责述廉述法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1-13 09:30

 

1月10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述法会议,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施金方同志主持。会上,施金方同志首先代表班子认真总结回顾了2019年人防办党组在党的政治建设、从严治党打造廉洁人防、改革创新推动人防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工作情况,并作了个人2019年述责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报告,随后中层以上干部依次汇报了履职尽责、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意识形态等方面的情况。
  最后,施金方同志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二是提升工作标准,围绕荆州人防高质量发展、围绕荆州人防保持全省第一方阵的位次,谋划好2020年工作。三是提升自律水平,做好政治监督前期准备工作,加强廉洁风险防控和制度建设,推进专项治理整改工作,加强关键时点的党风廉政建设。

    市人防办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到会指导。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