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考核市人防办、荆州理工职业学院驻村帮扶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1-09 11:49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不摘”的指示精神,切实增强驻村工作队责任感和紧迫感,2020年1月8日,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对市人防办、荆州理工职业学院驻沙市区锣场镇白水村扶贫工作队2019年度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考核。

此次考核分三个方面进行,一是按照《2019年度荆州市干部驻村帮扶工作考核指标评分表》中领导组织、驻村帮扶、日常工作、基层群众评价等4大项26小项内容逐一查阅资料和工作台账;二是在驻村工作队员带领下,分组前往贫困户家中实地核查、了解贫困户2019年享受扶贫政策情况,测评群众对驻村工作队工作成效和满意度,并电话抽查结对帮扶干部是否了解结对帮扶贫困户基本情况和全年享受政策情况;三是实地查看农村专业合作社,与合作社法人进行交谈,确定产业分红及带动贫困户增收情况。

检查结束后,考核组对市人防办、荆州理工职业学院驻村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继续在村集体经济增收、贫困户帮扶上发力,切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