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省办职能目标考核组到我办检查
信息来源:荆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12-23 08:37

1217日,省办年度职能目标考核组到我办检查考核,考核组组长、二级巡视员李万仓说,荆州人防已迎来第二个发展高峰期。

考核组听取了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施金方同志工作汇报,现场察看了各项工作资料、台帐。认为,荆州市人防办对省办本次考核工作十分重视,准备得十分充分,从汇报材料和考核资料来看,荆州人防工作职能目标完成很好,很多指标超额完成,工作亮点突出,有些作法走在全市前列,形成了自己的特色。荆州人防工作在第六次全国人防会议上得到了表彰,形成了第一个高峰,去年以来,荆州人防走出了多年来低谷徘徊的局面,再次进入了全省第一方阵,位居前列,形成了第二个高峰期。希望荆州人防再接再厉,为全省人防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的样榜和新鲜的经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