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荆州市组织观摩 “楚天-19”人民防空综合演练
信息来源:荆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12-19 11:33

12月11日,市人民防空指挥部副指挥长、荆州军分区副司令员刘先富、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义、市人民防空指挥部26家成员单位以及六个县市人防办负责人一同通过视频会议系统现场观摩湖北省人民防空指挥部“楚天-19”综合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以实战为背景,以人民防空联合行动为课题,重点演练了指挥筹划、人防工程平战转换、人口疏散、机动指挥所开设、人员综合搜救、消除空袭后果行动等内容。其目的是提升各级人防指挥部组织指挥能力。

刘先富副司令员在演练结束后指出,近年来,我市人防行政审批依法高效、人防工程建设大幅增长,人防指挥通信贴近实战,人防宣传教育有声有色。要求,一是全市人防系统要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聚焦人民防空使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奋力谱写人防事业发展新篇章。二是我市人民防空指挥部成员单位要居安思危,积极行动起来,在平时的工作中关注人防、支持人防,认真履行人防法律法规,切实担负起市人防指挥部赋予的职责使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