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12-02 09:12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1129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施金方以“不忘为民初心、牢记人防使命,推进荆州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市人防办办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施金方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谈到自己对初心内涵的理解:初心是信念,是忠诚;初心是民心,是情怀;初心是责任,是担当;初心是格局,是气度;初心是奉献,是牺牲。

他指出:一要牢记初心使命,筑思想之魂补精神之钙二要突出检视问题,查作风痼疾找工作短板;三要深刻剖析原因,究思想根源明整改方向;四要奋力担当作为,举创新大旗保全省领先。

最后,施金方要求每一个人防人不忘为民初心,牢记人防使命,履职尽责,改革创新,团结奋进,不断推进荆州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保持全省前列地位,为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作出人防部门的新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