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主要领导到白水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并观看锣场镇农民丰收节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9-24 10:09

2019年9月20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施金方带领全办干部职工到锣场镇白水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驻村工作队就近期脱贫人口“回头看”、指导村集体经济发展、更新贫困户联系卡、统计贫困户厕改情况、核实贫困户“一户一册”和庭院经济发展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施金方对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进一步挖掘白水村的特色和资源,深入推进脱贫成效巩固,着眼考虑脱贫后续发展问题。随后,施金方到贫困户黄文值家中进行走访,询问其近期生活情况,嘱咐他保重身体。

走访结束后,施金方一行与锣场镇领导干部、500多名村民共同观看了锣场镇2019年农民丰收节文艺演出。大鼓《丰收锣鼓》、舞蹈《再回首》、戏曲《红灯记》、原创乡村歌舞《社会主义好》、歌伴舞《在希望的田野上》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在场群众大饱眼福。在汇演活动中,施金方等同志对锣场镇2019年最美村民小组、最美农副产品、最美农家饭庄、最美农家庭院和最美乡村达人等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主持人还穿插了有关精准脱贫、扫黑除恶,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有奖问答,村民们积极参与其中,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此次丰收节活动,用精彩的文艺节目饱含深情真挚祝福祖国成立70周年,激励党委政府与群众共同携手打好脱贫攻坚战,齐心聚力共铸美丽家园。

打印|关闭